close

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光點,如果你找到,你的生活便精采萬分」

這次講稿內容,加入自己的故事,介紹老師出場。

老實說,自己當時練習的時候是信心十足,無論是夥伴的支持,或是與助教的約定

都讓我面對這次的面試,自己認為下足了功課。

認為自己可以加入講培,找到自己的光點。

 

當日,夥伴無預警的告知:「45分前沒到直接取消資格。」

當時在捷運上的我,雖然知道一定不會遲到,但是緊張的心情已經開始蔓延至全身

也在心中提醒自己:「這次我可以的!」

然而在上台的順間,那份占據身體的緊張,已將我的行動控制,我一個字都說不順

那剎那,我發現自己準備的不足,也對自己沒有準備確實感到後悔

這時老師問我:「昱文,你知道自己未來要做甚麼了嗎?」

我說:「不知道」

老師接著說:「接下來一年執秘好好做」

最後我就離場...

 

面對這突來的慰問

心中產生一股暖流

將占據身體的緊張沖散

取而代之的

是那決定繼續下去的動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