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主持

第一次在主持前

第一次醞釀這麼久的情緒,來寫這次的主持稿

一樣是屬於服務性質的志工團隊

所以非常期待 中華毛克利國際志工協會理事長-張志成老師 將帶來怎樣的分享

 

主持中

在主持的當下

面對一群生面孔,偶爾會對到眼,彼此給個微笑

只是當時我腦中浮現的是過去種種服務的畫面

必須承認當時有忘詞的狀況(真是太不專業了...

但是看著所有夥伴的表情

我忽然問自己一句:「我有把心中的感動傳給大家嗎?」

在這疑惑以及忘稿的狀況下

我努力的用自己最自然、最符合自己的方式

讓主持繼續下去...

心中也默默期待著,到底國際志工們是感受到了甚麼

有這份感動、價值

讓他們堅持

 

主持後

張志成一開始就告訴我們一個觀念:

「所有的故事都從選擇開始」

這又讓我開始回想自己過去的種種選擇

志願選填、社團參與、感情交往等等

真的是酸甜苦辣鹹,甚至是五味雜陳呀!

 

回到這次的主題「認識國際志工的價值」

透過毛克利夥伴們的實際分享

似乎真的知道為什麼了!

 

儘管自己身在台灣、桃園

但是卻能感受到那份遠在異鄉的感動

「把愛傳出去」

心中浮現這麼一句話

身為志工,所擁有的,或許就是自己不斷給予的溫暖

不停歇的流動著

 

最後老師由一句話做為總結

「若想要往前,就不能停在原地,要勇敢的向前」

 

最後,課程結束後

志成老師說:「今天有點緊張喔!不過表現不錯,繼續加油!」

一次受到如此的感動與鼓勵

謝謝自己身旁的一切,成為我繼續堅持的動力!

20171006170943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