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教育訓練,

讓我明白主持稿的的功用,

不單單只是寫出一篇作文而已,

或許它可能不能吃,但是能救了我的命。

其實參加這堂教育訓練前,

我很討厭寫稿,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寫;

經過夥伴們的分享,逐漸明白寫主持稿的原因。

至於要寫出它的豐富又有邏輯的內容,

對我來說又要好好下番功夫,

無論是蒐集資料,或是不斷修改,

都是值得我花些時間去學習的。

 

「對老師最好的回饋,就是記住他曾說過的話。」

我才發現,自己是加入志工後,才從夥伴口中得知哪些話是老師們講的,

老師們的厲害就是在那短短的一句話,能將自己一生中的經歷,濃縮成幾個字句,

那我還不把它們記下來,真的浪費每次去上課的時間。

 

最後的介紹老師,

真的徹底讓我知道自己很多很多的地方不足,

也謝謝夥伴們的回饋,

將優點持續下去,缺點一個一個的去除,

每天進步一些,改掉一個缺點,

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有所收穫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