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1. 唉呀~

第一次使用部落格來發表心得,說實在真的蠻不習慣的

不過就是因為有許多的第一次,生活才如此有趣

 

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呢~大多偏向我自己心中的感受

而這感受就是「反省」與「檢討」

起初在擬主持稿的時候,一時沒搞清楚此次主題名稱的重點

一時想錯了方向,導致整份主持稿完全是多餘的

這樣的情況,當然會被退件

在當天晚上,我反覆檢討自己,沉澱自己的想法,讓自己看得更清楚,最後寫下為什麼我們需要化解衝突。

 

在主持當日,謝謝淑俐老師,讓我體會到「真誠」

讓人輕鬆,卻不會想睡覺。是一場很舒服的演講

讓人會心一笑,氛圍稍稍的上揚,只是一切都掌握在那輕鬆的節奏中

或許這就是真誠的魔力、或許這就是我所嚮往、或許這就是我想成長的動力

短短兩小時的演講,讓我不斷地「反省」

反省自己是否講話沒有為他人著想

反省自己是否有做好一位主持人

反省自己是否太注重個人表現

 

謝謝老師讓我有選擇檢討與反省自己的機會

謝謝在場的夥伴願意在結束時聽我分享

謝謝大家願意看完此篇,見證我們的成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