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次的主持實在是非常的令人緊張

到底有多緊張?為什麼會緊張?就讓我們好好分析

 

首先呢!關於事前通知的部分

由於這次與老師聯繫的人員不是我,而是更為專業的助教

我也甚麼都沒有主動仔細去推演當天的狀況,就沒有主動去詢問相關資訊

當我主動去詢問對談助教需要注意甚麼的時候,助教說對於這點....她也不清楚

這就表示:「我甚麼都不知道!」

我唯一可以控制的就只有自己設計的30分鐘的介紹與影片

面對未知的未來,我只能期待破曉的黎明趕緊過去,才能詢問「了解」一切的資深助教

 

當天來到現場,就協助對談助教準備現場的道具,待會怎麼臨機應變

然而,

我問助教:「助教!妳會緊張嗎?」

助教說:「我很緊張!」

我說:「今天真是緊張的一場主持呀!」

助教回:「其實老師說她也很緊張...」

我:「...」我真的無語了...

表示說當天在台上三人,沒有一個人是不緊張的

 

(就這位跟我一樣很緊張的助教)很正、很可愛吧!!!

主持正式開始...

作為第一位緊張人士代表

我故做鎮定的進行開場

殊不知!!!

我忘記自我介紹!!!

我依舊繼續我的節奏,假裝甚麼都沒發生...

 

緊接著換老師與助教上台了!!

經歷了整場講座,我只能說...

高手果然不一樣!!!!我真心覺得我自己被騙了...

根本只有我在窮緊張...

 

面對自己不熟悉的情況

老師在現場分享:「走一步、算一步,不用感到畏懼」

助教在事後也分享:「其實我在前30分鐘,問題就問完了...」(講座有2小時)

面對種種臨時的狀況,都能從容不迫的解決,只能說佩服佩的我心服口服

老師在結束後透露:「其實我剛剛兩個小時腦袋有點放空」

看見泰然的處理緊張

很高興自己有這個機會體驗這次的經驗

感謝老師、助教與學員的分享,

有了新的經歷,長了新的知識!!!

謝謝大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